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老家丹水山環水繞,鳥語花香,我在這里生活了一個甲子的周期,愛上了這里的山,這里的水。尤其是對山泉、鳥語情有獨鐘。 每次我都要擔著水桶,到夾河子的地方去取山泉水,這里的山泉水含有礦物質、有多種微量元素,喝在嘴里甘甜可口。 盛夏之際,由于丹水發洪水,丹水兩岸的人們都喜歡到這里來取回山泉水,來的人多了免不了要排隊等候,趁著這個機會我都要看看風景、傾聽鳥語。 你看,鳥兒飛過曠野,一批又一批鳥兒,展翅翱翔,唧唧啾啾,一會兒成長蛇陣,一會兒“人”字形,一會兒蜂擁而聚,在群鳥的帶領下繞著丹水一圈又一圈盤旋。 “夾河子”再往南有兩個山頭,靠東叫小山,緊挨西南邊的山頭叫燈盞坪,兩個山頭中間是一個凹型的山坳,形成一條朝北向的峽谷。連續幾重山崖,山泉水就從這山坳中的地下石頭縫里流出來,人們把這里管叫“九丈瀑”。山谷中間被瀑布沖擊而成一個深潭,山泉水從石頭縫里涓涓的流到深潭里,再沿著蜿蜒朝北形成一條天然水溝,便流到了“夾河子”,其實我們取回的泉水,并不是從溝里流出的清泉水,而又是經過多層巖石過濾在“夾河子”的地方從地底下噴涌而出。 泉水淙淙地流淌,后來人們為了方便取水,用條石壘成了一口井,井里總是滿滿的泉水。這個時候的泉水只要幾分鐘就能打滿一大桶。 這里的泉水純凈甘甜,用來沏茶特別甘醇。泡綠茶喝著特別純正,讓人喝出“精氣神”來,越喝越想喝。所以隔不了多日,我們便要去擔回一擔泉水沏茶而飲。 更重要的是,到這里打水還能欣賞不同季節的風景。春天草木發青,山花陸續開放,無論是小山還是燈盞坪,山花爛漫。小山上櫻花、桃花、梨花、玉蘭……等等。而燈盞坪也是桃花,櫻花、槐花相繼開放。這兩座山的鮮花一直開放到夏天,而山菊花則一直開放到深秋季節。特別是燈盞坪還有野生金銀花,據說是一種可以做茶水喝的花朵,又是一種藥材,可清火敗毒,清心明目。即使到了冬天,山上蒼松翠竹、冬青等灌木依然青蔥茂盛,令人喜歡。所以,一年四季來打水的人們絡繹不絕。 每當麥黃杏子肥的時候,我孩童一樣的心空就顯得異常興奮,站在屋后滿眼金黃的夢境里,有我對夏收渴望的憧憬,也有我對百鳥兒啼鳴的一往情深,那些藏不住掖不著的激情時時流瀉在臉上。 每每在這個時段,我都要到田里走上一遭,掐掐麥粒的成色,咀嚼麥子飄香曾經撩起的童年記憶……當然,還有那份享受鄉村夏夜清涼的詩意。不過,我更喜歡在清晨起床前聆聽一場音樂會,傾聽鳥兒啼唱的天籟之聲。 不知有多少次,我也記不清了,黎明的前夜我起床上廁所,在微亮的夜色中,不絕于耳的歡鳴聲讓我開懷不已,布谷的“布谷布谷”叫聲,畫眉鳥、杜鵑的應和聲,聲聲入耳。優美甜潤的嗓音在縱情高歌外,還有好些叫不清名兒的鳥兒在配音在群鳴,真有種“間關鶯語花底滑,幽咽泉流冰下難”的味道,大自然的音樂真讓人飽受精神的愉悅啊。 后來,到了城里,每每看到不少城里人手提鳥籠,我時常為這些被禁錮在籠中的鳥兒而可憐,即使鳥有時叫上三兩聲,在我聽來并不是什么真正的鳥語。真正的鳥語,是被山泉洗凈了的,她們躲在那些高高的樹枝密集的葉叢中間,經過蒼翠的綠色過濾,一滴滴垂掛著,淡淡的淌下了山壁。這便是鳥語,這才是鳥語。只有在無人傾聽的時候,只有在無憂無慮的山野,有一點野花的香氣,有霧、有流水從石澗穿過,只有在這樣的時候,她們才開口說話,自由自在,說她們想說的,作為人類的我們是難于聽懂的,真正能和獵人海力布那樣能聽懂鳥語的人,在我看來世界上并不是很多。 但是我喜歡山泉鳥語,并不想能成為鳥類專家,去揣摩鳥兒歡叫是的意思。傾聽鳥語,是我多年來養成的一個習慣;走出室內,側耳細聽,那才美哪!此時此刻,天邊遠處還未到亮的時候,室外空氣清新,再聽上一段美妙自然的天籟之音,那才過癮那才叫心情舒暢哪!回到室內,靜臥床上,再小睡一番,可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好文02

“黃昏戀”之論可以休矣 紀秋山   我認為,世上可能有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夫妻,但絕對沒有(因戰爭或地震之類不可抗拒的自然災害例外)同年同月同日死的配偶。因此,每一對已到退休年齡的老年夫妻,終歸要遇到一個配偶先走,留下另一個配偶獨自度過余生的的現實。 有一段時間,社會上提倡失偶的老年人進行“黃昏戀”的呼聲甚囂尖上,一些“有孝心”的子女也忙著給自已的爸或媽找一個老伴,以便自已的爸或媽有個“伴”可度晚年。可是結果并不理想,因為這對新結合的老伴,過了不多時日,還是要落入一人先走、另一個孤單度余生的輪回。而且因為雙方多數都有子女,還出現了許多為爭奪遺產而發生糾葛之類的麻煩。因此,黃昏戀并不是失偶的老年人的正確或合理的選擇。 那怎么辦呢? 我以為,到了退休年齡的老年人,應該認識自已終有走完人生道路一天這個道理。因此,人到了退休年齡,一定要學會生活自理,學會洗衣、做飯、炒菜和打掃衛生等家務勞動。在許多家庭中,這些家務勞動大多是由夫妻中的另一半擔負的,人到了晚年,只要不是臥病在床動不了,一定要學會做家務勞動。這樣,在“另一半”先走的時候,你便仍會生活自理,不必急著找個新的“另一半”來服侍你。 另外,孝順的子女應主動擔負起照顧自已失獨的父、母的責任。 如若上述兩條都沒法做到,那就毅然進入養老院等待上帝的召喚吧!因為世上沒有一個人能為你、或者有義務為你服務終生的。 正如瑞典攝影師埃里克斯.西曼德所說:“一對伴侶中的一個死于另一個之前,是件不可避免的事,這也許是個有點犯忌的話題,沒人喜歡談論它,可是它終究會發生。”(The death of one partner before the other----is inevitable, and the subject is maybe a bit taboo. No one like to talk about it, but it happens. ) 因此,老年人千萬別做那既不利人也不益已的黃昏戀的美夢!   +10我喜歡

好文03

娥眉  在詞語里誕生  埃及雖然在非洲和中東具有強大的影響力,如今經濟卻不容樂觀,全國大部分人比較貧窮,貧富差距懸殊。尤其是2011年初以來的動蕩局勢,對國民經濟造成了嚴重沖擊,發展滯后已是不容回避的事實。有位在開羅工作的年輕人就充滿憂慮地對我說:“埃及這個國家可惜了,不少像我這樣的年輕人對國家的未來充滿憂慮,都在努力學習外語,希望能有機會去國外發展。中國,也是我們很想去的國家,聽說那里經濟繁榮,就業機會很多。”看來,古老的中國那老樹逢春吐新綠的勃勃生機,已被全世界的眼睛所關注。 埃德福街景 去埃德福看老鷹神廟的那一日,是個黃昏,旅行團安排我們乘坐馬車前往。我特意挑了一匹高大健壯的白馬。車夫是個健壯的中年男人,駕著馬車很快飛奔起來。 沒想到,跟在馬車旁邊,與白馬跑得一樣快的,還有一位四、五歲的埃及小男孩,黑瘦的小身體跑起來居然不遜于那匹健壯的白馬。小男孩邊跑邊沖我喊“馬內、馬內”,就是想要小費的意思,我怕他摔倒,趕緊掏出十元人民幣遞給他,他老練地接過錢,狂喜地向回飛奔,邊跑邊揮舞著手中的錢大聲向同伴炫耀。 這場景令我心頭一陣酸楚。政局不穩對埃及的經濟還是有毀滅性的影響。這一路的行走都不斷有各種小商販兜售各種物品,而且所有的服務都要給小費,哪怕不讓他幫助提行李,他也微笑著強行幫你拿,小費給少了也不行,他會追著你要,手里拿著十元的人民幣反復比劃,意思是不能少于這個數。 坐在馬車上穿城而過,我更是見識了埃德福這個城市的貧窮與落后,狹窄擁擠的街道,塵土、垃圾到處都是,雖有荷槍實彈的軍人維持秩序,高矮胖瘦各不相同的車輛依然無序停靠,四處擁堵。 埃德福街景 馬車抵達老鷹神廟時,夕陽正照耀著這座神廟,就像三千多年來的每個黃昏一樣。 這是一座典型的埃及神廟,即便三千多年后的今天,它的雄偉壯觀仍讓人激動。大理石墻面上雕刻的壁畫,豐富生動,一幅便是一個精彩的故事。高聳的圓形石柱回廊,巨大方正的殿宇建筑,處處充滿了神的威嚴,可以想像到當年朝拜者內心的恐懼與虔誠。在那個年代,人們還普遍沉溺于泛神與自然神的崇拜,將不理解的一切事物神化,所以埃及的神大都是獸身人首或人身獸首,各管一方。 三千多年過去,神殿正中鷹神頭上的王冠早已不知去向,而鷹神依然在這里堅守,依然威嚴不減。傳說鷹神荷魯斯就是在這里戰勝了他的叔叔賽特,報了殺父之仇,所以埃德福就成為人們供奉鷹神荷魯斯的地方。在凡間,人與人為了疆域、為了資源反復征戰;在天庭,神與神同樣為了統治權相互爭斗。幾千年以來,人類的感情軌跡竟幾乎畫著一樣的拋物線:相生、相愛、復仇、篡權奪位、夫妻反目、手足相殘…… 老鷹神廟 此時此刻,我想起了英國藝術家達米恩·赫斯特1990年創作的裝置作品《一千年》:在一個巨大的玻璃箱中擺了一顆腐敗的牛頭、糖水以及無數的蒼蠅、蛆蟲和電蠅拍。在玻璃箱里,可以清楚看到牛頭里的蛆蟲怎樣在糖水的滋養下變成了蒼蠅,匆忙覓食的蒼蠅奔向牛頭,卻被牛頭上方的電蠅拍電死,死蒼蠅不僅是蛆蟲的食物亦變成新的蛆蟲。黑色的蒼蠅逐漸擠滿狹小的玻璃空間,同時,牛頭越來越腐爛,整個玻璃箱越來越臟,越來越臟……玻璃箱中的每一刻,為了生存的同時也是向著死亡。而我們人類的血腥循環,難道真的比那些蒼蠅干凈嗎? 其實,無論是自然界中的生物,還是社會現實中的我們,又有誰沒有被籠罩在玻璃箱中?又有誰不是無處可逃呢? 夕陽下,巨大的神廟濃縮著自己的影子,裸露著殘缺之軀,雖身經無數次尼羅河的泛濫之禍與政權更迭,依然威嚴矗立!只有無數的人類,在它的腳下,如尼羅河水般潮漲潮落。 老鷹神廟 沿著尼羅河——這條埃及的生命之線,探尋綜貫幾千年的埃及歷史,感受這片古老的土地最魅惑的隱秘之歡。神廟沿河而建,人民沿河而居,造就了古埃及幾千年的文明,也支撐著現代埃及的文化與發展。兩岸的民居,大都普通,甚至破舊,可在河邊戲水的孩子們,看見游輪駛過,就會大聲的向我們微笑揮手,高聲打著招呼:“哈嘍、哈嘍”。流淌在他們腳下的那條古老的尼羅河,在那些曾經的歲月中究竟經歷過什么,我們已無從得知,但埃及一直流傳著一句古老的諺語:“喝過尼羅河水的人,不管離埃及多遠,都會再次回到埃及。”      我,已喝過尼羅河的水。我,希望能再次回到埃及。        人與人,在疆域的背后,在宗教的背后,在榮耀的背后,在屈辱的背后,在歷史的背后,在文化的背后,在語言的背后,在時間的背后,是那么的不同,又是那么的相同。但,我們身邊這個日漸荒謬的世界,每天都有太多荒謬的事情發生,與之同步的我們,卻始終蒙昧——無法知其然,更無法知其所以然。 或許,我們了解了,我們也就理解了。 而這,才是進化真正的意義。   本月值班編輯:人魚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台北壓克力雷雕 台北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新竹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三重廣告牌雷射加工 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三重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f68fxy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