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寫與遠方的你,在這樣的靜夜里,我不知道怎么寫你,你就如迷一樣,似遠似近。忽遠又忽近。 一個人佇足在這樣的秋日暖陽下,江水邊,泡一壺濃濃的鐵觀音慢慢的品,看河床上秋韻的落花隨流水緩緩流去。古人言:“落花有意,而流水無情。”是啊!一同走過這么多年,我們彼此注定:“分離。” 路過的陌生人啊!你看那怕落花再妖嬈,那怕落花再誘惑,是否你始終固守著你的理念,而與我擦肩而過。落花哭了嗎?是否她真的會在不知名的角落里背著過往的行人偷偷哭泣。 今夜,如果安靜,我在等待夜寐之花的來臨。 今夜,花開為誰?花為誰開?我總是不停的自言自語,像一個神經質的病人,又仿佛一個重病后如此安然恬靜的女子,守著一盞燈紅,等待神靈的光顧與眷隱。 或感觸最柔軟的毛細血管,心慌慌的感覺不要讓血液在身體里膨脹。感摸情感最深處的愛,今夜我倦縮在溫暖的被窩里居然會想念你。 哦!聽,有風吹過來。是窗外,那些蛐蛐聲細細的,像你吹過的口哨聲音忽遠忽近。如果是你,我寧愿相信是我神經的恍惚。 哦!父親。近鬼節,我不得不情不自禁懷念您。 一聲嘆息吐出,在夜深的秋,我仿佛輕松了許多。有一種情感不是愛情,它翩翩驛動,帶動風吹過沒有你的城市。城里的月光是缺缺的,彎彎的。此時正懸掛在我屋頂的天空上。 天空有城,寂寞如梭。 聽靜夜里花開的聲音,那一株淡色的紫薇結過太多花骨朵。倘若今年可以在我們的縣城里下一場雪,那白雪皚皚的冬季是那么的浪漫。歲月的痕跡已經讓我忘記了父親的容顏。年齡的增長讓我已經忘記小時候在雪地堆雪人,還有與姐姐一起去國營玻璃廠圍著火爐烤紅薯與馬鈴薯的故事,也正慢慢淡忘了。 遠去的故事點點滴滴,可以想起讓我懂得活在人間的珍貴。我在詩歌的秘密花園徜徉,我似一枝初長的梅花已經悄然獨放。綻放的思緒不為那曾經的往事,只為這一年的花開而來。 歲歲年年年不一,年年歲歲人妖去。我只為2015年秋,花開又花謝。 是否那紫色的玫瑰,沉迷隱忍中觸摸紫色的浪漫?是否醞釀紫伴著藍色妖姬,牽著黃色玫瑰的手,穿著橙色花美人的石榴裙,在風中輕舞?是否你是我今生最愛的情人? 我想象天堂的你,下凡來了嗎?我感覺這個秋天你一直沒有走遠,你就這樣遠遠的守護著我,給我神秘。 也許人生的痛苦只是一個過程,每一個人一生都會遇到很多坎坷,包括情感經歷過很多年以后,你不會在乎歲月匆匆,改變慢慢老去的容顏。 心存一份思念,傷心過、失落過、迷茫過。疼過、苦過、痛過、碎過。才感覺情感的魅力是這樣的甜蜜與幸福,淡然中不再迷失。曾經擁有過,那么美好的過去。 如果有一天你看不見那曾經的影子,你會想起我嗎?是否記得在你人生繁花似境,春風得意之時,我們也曾經孤獨過。 感覺夜,思緒飄蕩在指間,空氣清新得無法安眠,偶爾身體疲憊得疼痛唯寫下些文字來療傷。 給你的24封情書,寫與遠方的你,它是愛,是親情,友情,愛情……我可以如此落筆。不再潤改,它或許也是寫給你的家書。 寄情于近,或復遠方。今夜在東西半球,白晝交替,陪你一起寂寞花開。 心,隨落花漂流,一瓣一瓣消失在時間的長河里……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

好文02

文|單立文(山東)     小黑板,雖然小 金融信息可不少 集思廣益出妙招 客戶理財當法寶      這是農行高密市支行姜莊分理處的客戶對分理處大堂熒光屏小黑板發自內心的贊美之詞。      事情還得從頭說起:      今年年初,農行濰坊市分行在全轄營業機構開展了網點轉型活動。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姜莊分理處結合鄉鎮網點的特點,對室內軟硬件環境進行了優化,通過重新組合搭配,提升服務水平,確保人盡其才,物盡其用。轉型中將柜面與大堂融合作為突破口,發揮大堂與柜面角色的聯動效應,將零散的“金融明白紙”,“理財定心丸”等宣傳資料,由大堂經理摘要抄寫在熒光屏黑板上,堅持每日更新,讓客戶一進門就能一目了然,胸有成竹,“窺一斑而見全豹”,及時了解農行的重點業務,選擇自己喜愛的最新產品、品牌服務,起到流動宣傳的功效。      柜面人員利用晨會,將每日辦理的業務以及后續服務情況匯總,與大堂人員互通有無,信息共享,實現無縫連接,做好合力營銷。同時,不斷增加、完善小黑板的宣傳內容,讓小黑板真正成為網點閃亮的眼睛。      臨柜經理在接待客戶、辦理業務時,發現客戶對金融產品感到眼花繚亂,不會貨比三家,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就通過網點微信服務提升群和內部網告知大堂人員,提議由網點主任主持召開網點諸葛亮會,專門在小黑板上開辟了“行長最新推薦產品欄目”,讓客戶選擇產品有的放矢,受到客戶好評。      姜莊小學王老師是分理處的老儲戶,兒子在縣城上班。王老師一發了工資,就拿著存折到柜臺辦理轉存定期業務。看到小黑板上行長推薦的穩得福C款業務介紹,就把到期的定期存款取出,購買了一萬元穩得福C款產品。王老師說,每年存一萬,連存三年,再放三年,非常適合工薪一族,利息還高,到期后取出來,正好給兒子在縣城買房做首付。    小黑板,大舞臺。小黑板讓網點人員都成了有心人,人人出謀劃策,品頭論足,把小黑板當成銀行服務的窗口,辦得更加精彩,接地氣。每日早大堂經理準時推出更新的黑板報,一上班,很多客戶就來先睹為快。    于是,姜莊分理處的小黑板就有了下文: 小黑板,真是好 點亮大堂功不小 營銷產品它支招 齊贊金穗惠農高     +10我喜歡

好文03

五年了,每次提筆總是淚眼朦朧,直到寫不下去。   昨夜又夢見你,身體硬朗地在老院賞花,邊賞邊評說家事,洪鐘一樣的聲音,把我從夢里驚醒。   老家的大院,是你親手建造的花園,是只屬于我們夢中的憩園。除了冬季,其余三季,我們都在院子里活動,圍著小方桌吃飯。在那里,不光住著菊花、丁香、月季、石榴等花卉,住著絲瓜、南瓜、葡萄等有趣的爬行植物,也住著我們的小幸福。你那大大咧咧的樣子,只負責澆水施肥,從不除草,所以總會是草與花共齊天。每次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幫你除草,你一進園門,總是說,回來了!   真喜歡那個院子。春天的丁香,散發著陣陣清香,你最寶貝的幾十籠鳥就掛在各處,時不時地爭鳴和唱。有次打電話,朋友說我們家是“鳥語花香”,我說這不是全部,我家房頂,還住著幾十只鴿子呢!不用說,這些都是你養的寶貝。天上飛的,地上跑的,只要能養的,你都養過。   這里不光住著這么多鮮活的生命,還住著你兒女和豆豆的童年。不用說,豆豆就是你孫子。據說,在家里,看見豆豆和花鳥,你就最開心。   原諒我們的低能與無知,加之工作忙,把豆豆托付給你們老兩口,整整四年時間,我親眼見到你們享受天倫之樂,也見到你們累彎了腰背。你對自己的兒女是嚴加管教,唯獨對自己的孫子則是耐心呵護。你對所有孩子最平等的一件事,是疼愛,更多的是默默付出,言語上卻從不表露。記得遠在北京的親戚,給你們二老捎來一只正宗的烤鴨,你們只留了一半,另外一半就立馬托人捎到了我們家。你不知道的是,我當時有多感動,有多抱怨你們,好吃的自己就是咽不下去。我們只要一回家,你不管天氣是雨是晴,立馬出去買好吃的,蒜面、熟肉、面皮,或是新鮮的瓜果蔬菜。然后,坐在藤椅上,看著老婆孩子們圍在一處,嘰嘰喳喳地吃飯,你只吃幾口就已經飽了,也不太說話,只是喊這個吃,叫那個吃,這當然也包括我,你兒媳。   遠嫁的我還算幸運,在這個世上,父母之外,就數你和婆婆最疼愛我。   你為人仗義疏財,巷鄰有個大事小情,紅白喜事,都找你幫忙。你總是當做自己家的事情一樣去做,起早貪黑,忙出忙進,人送外號“及時雨”。對朋友更是兩肋插刀,鼎力相助。你教育我們為人要大方,要先“舍”后“得”。與人禮尚往來,總是付出大于得到,這才心安。所以老家的大院總是人來客往,好不熱鬧!除了親戚鄰里,還有你那些參差不齊的朋友,有大你十幾歲的老人,有小你三四十歲的少年,有市安全局的領導、上市公司的董事長、縣醫院的院長、檢察院的干部、買豆腐的、種菜的、買熟食的……那么多人喜歡你,尊敬你,好多都是當年受過你幫助的人。在你的葬禮上,萬頭攢動,送你的人排起了長隊。我親眼見一位八十多歲的老爺爺,流著淚給你下跪。一位朋友勸他說,你年齡比他大好多,就不跪了,他說,“一定要跪,他給我幫的都是什么忙!”   燒三年紙的時候,那位當董事長的朋友,從遙遠的南方趕來,親自給你送上一副“恩澤鄉里,德垂后世”的挽幛,掛在你的遺像兩側,和你慈祥的容顏是那么和諧!   你就這么匆匆地走了,才73歲。你的離世,與老院有關。拆遷就像一把劍一樣懸在頭上。早已經裝修好了樓房,任憑大家怎么勸,你就是不肯搬走,堅守到了最后一刻。你忍痛割愛,就像送自己的孩子一樣,把一籠籠珍貴的鳥和鴿子寄養給朋友。那天,我們搬完最后一批東西,打掃完最后一次衛生,給老院的角角落落攝像留影。無意中看到你老淚縱橫,那悲愴的神情,使人想起一只盤旋的老鷹,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老巢,被連窩端走;也不禁使人想起,猛烈的臺風將一棵茂盛的大樹,連根拔起的情景。這么多年來,我只當你是硬漢,是有著英雄情結的人,看到你哭,還是第一次。你依依地與每一間屋子、每一棵樹、甚至每一扇門告別,離開時腳步踉蹌。   從那天起,我們失去了樂園。   不久,你病倒了。淹留在西京醫院,那是一段煉獄般的日子。你在病痛中備受煎熬,我們抱著最后一絲希望,樹葉一樣使著錢,輪流在醫院守護你,只希望你在手術后能康復。豆豆還有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就要高考,我只能在天水陪他。可能是親人間的心靈感應吧,聽到你要做手術,豆豆已經買好了火車票,要來看你,老師怕耽誤學習不準假,一向聽話的豆豆火了,就是曠課也要來看你。   手術前的一個下午,我倆終于見到你,你瘦了不少,身上插滿了各式管子,兩只手背上全是針眼,已經發黑腫起。豆豆在你頭上按摩,我在你腳上按摩,你那天精神了許多,拉著豆豆的手,囑咐他,爺爺對你唯一的要求,就是要考一所好大學。然后和我講了許多家事。第二天手術,三舅請了三位全國有名的專家,邊會診邊手術,手術很成功,讓我們看到了希望。第三天,三舅就以人多不便為由,讓一位老鄉的順風車,送我們母子回家。其實我知道,是你怕耽誤了孫子的學習,求人家送我們回家。   誰知道這一面,竟成永別!   母子倆在高考和對你擔心的煎熬里,度日如年。每天打電話問你的情況,得到的消息總讓人欣慰,你能坐起來了,能把小腿從床上吊下來了。滿以為你會康復歸來,誰知道第十天,就接到了你病逝的消息。那真是晴天響雷!除了心痛,我們的世界只剩悲傷。   你就這樣走了,帶著傷痛,帶著我們的哀慟和不舍。從此陰陽相隔,再見,也只能是在夢中。   從此,家的意義不再完整,世間少了一處美景,一份美食,少了一個庇護我們的人,不,是少了頭頂上的一重天!   從此,這世上不再有你的諄諄教誨,不再有避風的港灣,累了,也還得自己使勁地漂。   怕回老家,怕見到和你有關的人和事。最怕見到提著鳥籠在河堤遛鳥的老人,我會不自覺把他和你比較,看看哪里像你,心想要是你還在,該有多好!   今天,我們又去你墳上掃墓。想起豆豆在考上大學之后給你燒的祭文,他已經兌現了自己的承諾。家里除了豆豆奶奶患風濕一直不見好,其余一切安好。你若地下有知,該含笑九泉。但愿天堂里沒有病痛,沒有掠奪,沒有悲傷,你在那邊可以種花養鳥,淺笑安然!   黎潔,筆名雪嫣,雪花,網名云知道,梔子花開,喜歡書法繪畫,酷愛寫作。作品散見于《甘肅電視報》、《天水晚報》、【西山文藝】、【拾穗】【讀客】等刊物。現為甘肅省天水市某中學一級語文教師。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竹R角治具雷射加工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三重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切割桃園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新北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f68fxy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